Tu·土土

三周年快乐.


今天是魏大勋和白敬亭初见三周年,三年前,他们在一个颁奖典礼上相识,颁奖典礼之后,在后台,魏大勋就加了白敬亭的微信,他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男孩子。 

魏大勋在管自己要微信的时候,白敬亭还是有些犹豫的,他不是一个外向的人,也不喜欢交朋友,可是可是他又不好拒绝,就不情不愿的给了他。

谁能想到自此之后,他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多了。

明星大侦探录制现场:

“小白,你怕猫吗?”  

“你别拽我,你丫什么毛病!”  白敬亭被魏大勋的动作吓了一跳。他出道以来,除了拍戏,从不喜欢与别人有什么肢体接触,除非是导演提前告知他,要演一下节目效果。可是这次,并没有。

魏大勋抓住他的手腕时,白敬亭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扑腾了一下,或许...是生理反应吧,之后...




微信消息.

白敬亭的写作被打断,看着弹出来的消息点了进去

我的心:“媳妇儿,你干哈呢”

“我还能干啥,你又不跟我在剧组,出去和组里的小姐姐玩儿去了呗!”

我的心:“啥!白白!我不在,你可不许红杏出墙阿!!!”

“切,你都可以和别人一起唱情歌 我为什么...”

白敬亭这句话还没有打完,就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,他刚刚穿上拖鞋走下床去就被禁锢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他闻着熟悉的香水味儿,突然觉得特别安心。

“你不是出去和漂亮小姐姐玩儿了吗,怎么在这里阿。”魏大勋似笑非笑的问着怀里的人。

“哼,怎么,现在知道吃醋了?早干嘛去了,谁让你接这么多通告的...”白敬亭其实只是舍不得他这么辛苦...

“我不努力赚钱,怎么给媳妇儿吗鞋阿。”魏大勋放开白敬亭,看着他凌乱的头发,揉了两下,媳妇儿,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今天?白敬亭仔细想了想,“我喜欢的鞋子出新款?”

魏大勋看着他宠溺的一笑,从兜里拿出一个盒子,他打开盒子,拿出里面的东西,单膝跪下,对白敬亭说:“白敬亭,今天是我们认识三周年,也是我喜欢你整整三年了,我希望余生每一天我都可以和你在一起,白白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一辈子,永远不分开吗?”

白敬亭早就已经看呆了,他没有想到魏大勋会悄悄的飞回来,更没有想到他会和自己求婚,他从来没有忘记过,今天是他们的初见,他记得比谁都清楚。他愿意,真的非常愿意。

“魏大勋,我...我愿意。”

白敬亭伸出手指,魏大勋把戒指带在了白敬亭的手上,紧紧抱住他,他今天到这里来和白敬亭求婚,也不知道是对是错,他只知道,听从我的心,不会错。

“大勋,其实今天,还是一个重要的日子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今天,也是我喜欢你的,三周年。”

白敬亭说完后,他们把彼此抱的更紧。

一番告白过后,魏大勋去浴室洗澡,白敬亭则躺在床上等着他。

白敬亭看着电脑上自己写的文章,嘴角抑制不住的微笑。

那天,上海天气微凉,他们所住的房间,床帘落地,空调28°5,室内温度刚好。

没有外人的闲言碎语,没有吵闹的车鸣声。

只有两人,一床,紧拥入睡,岁月静好。

_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.9.8---2018.9.8

祝两位老师相识三周年快乐.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