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·土土

小短片,贺文。

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黑猪”


“那我谢谢你啊,死!肥!猪!”


“哦?说我肥,哼,看我泰山压顶,哈!”


“啊啊啊!!!死胖子!你是不是又没洗澡!啊啊!!!快给我下去啊!!”


  于是......毛不易被钟易轩踢下床去洗澡了。


浴室里。。。


“啊啊啊!!毛..毛...毛不易..你别...哈....别碰那里..啊嗯...哈”


“易轩,我帮你搓个澡,你不要弄得跟..那什么似的..”


“啊哈哈,死胖子,我脚掌又不脏,你别..啊哈哈哈哈我错了哈哈..啊哈哈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emmmmmmm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祝我小宝贝儿钟易轩生日快乐!!!



晚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