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·土土

开车,发动机。

今晚,北京的夜依旧是阴沉的。

刚刚的直播,王竟力一直拉着毛不易在聊天,而毛不易居然也聊的很开心。根本没有注意到房间内,某小孩儿阴沉的脸,没错,就跟外面的天气一样阴沉。

“好啦,现在已经到九点钟了,我们的直播也马上就要结束了,我们最后还是会放很大声的主题曲,所以,为了不吓到你们,我在镜头前笔个666在结束。好,321,666,拜拜。”

直播在陈道波官方的结束语中结束,王竟力在毛毛这里聊了会儿天儿也就走了。

“拜拜”毛不易把王竟力送出房间,然后悄悄的把们锁上,来到钟易轩床边眯着眼睛,看着他。

钟易轩被看的不自在,所以想用被子把头蒙上,可是却被毛不易伸手拦了下来。

“轩轩,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,刚刚直播的时候,你脸色很不好看,是不是生病了?要不要去医院啊?”毛不易一脸担心的问。

“我没生病,不需要去医院,谢谢你关心 。”钟易轩没好气的回答到。

“轩轩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,为什么用这么生疏的语气跟我说话?我..我是做错什么了吗?”

“毛不易!你是不是傻子啊!我他妈的喜欢你!你看不出来吗!”看着毛不易的样子,钟易轩是在是忍不住了。

毛不易一脸懵逼的看着钟易轩,他不敢相信,钟易轩会说出这样的话,因为..他也喜欢钟易轩,可..他以为钟易轩不喜欢他,所以,就一直把这份对他的爱藏在心里。

正在毛不易还在混乱的时候,钟易轩吻了上去。

他的唇瓣,紧贴着毛不易的唇瓣,过了不久后,离开,可是毛不易却又在他快要离开的时候,摁住他的脑袋,加深了这个吻,他一点一点的撬开钟易轩的牙齿,用舌头挑逗着钟易轩。钟易轩感到有点痒,于是往后缩了一下,可是,他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........身下..起反应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唉..手机就要被没收了..所以..文可能也不能更新了...因为毕竟初三党,伤不起唉...

至于这篇文的后半段...什么时候手机拿回来,什么时候发吧......

后半段是飙车呦。

各位,晚安。好梦。等我回来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