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·土土

醋宝宝


星星不定期更新第一弹。

“毛不易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喂,毛不易,我说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.........”

“毛不易!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话!我说!我们分...”

“宝贝儿,我就下楼拿个快递,你对着我的人形玩偶喊什么呢。”

“哼,没什么。”

“宝宝,我都听到了,我犯什么错了嘛..”

“毛不易!你还问我!你刚刚!拿快递的时候!是不是!碰到了!那个快递小哥的!手!”

“有吗.....?哎呦喂~我家宝宝怎么能这么可爱呦~~~”

“哼,别扯开话题!”

“我又不是故意的嘛....”

“不是故意!不是故意!毛不易!你再跟我说!不是故意!哼!你以为我会信吗!你!今晚去!不许上我床!哼!!!”

“醋宝宝。那我走了。”

“走吧!走吧!走了,你....你...你就别想在跟我说一句话!哼!!!”

“宝贝儿~~~~~好了啦~我错了好不好嘛~不气了嘛~~~”

“你..你撒娇也没用!我是不会原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唔,你..你起开...”

“宝贝儿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“唔...你..我....唔..........关灯,睡..睡觉...唔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毫无预兆的更新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勿喷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