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·土土

晚安文。


深夜,所有人都进入了梦乡。

可是在某栋楼里的某个房间里却传出了这样的声音。

“啊!死胖子!你..你轻点儿..啊!疼疼疼!”

“宝贝儿,你忍一下啦,我保证,完事儿之后你会很舒服了”

“我..我不要啦!啊!我叫你起来!啊!把你的手拿..拿开!”

“宝贝儿你不要乱动哦,不然会伤到的哦。”

毛不易正在寻找着某个点。

“啊!死胖子!你...你...你给我下去!”钟易轩发出来杀猪般的嚎叫声。

“你确定不要继续了吗?”毛不易一脸担忧的看着钟易轩。

“不..不要!很痛唉!”钟易轩没好气的说。

“好吧”毛不易从钟易轩身上下来,做到床边“宝宝,不是我说你,你这个年纪正是火力最旺,身体最好的时候。可是你的骨骼未免也太僵硬了吧。”

钟易轩揉着自己的肩膀“死胖子!你用这么大的力气,谁受得了嘛!”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宝宝,我下次会轻点儿的,”毛不易一边说着一边搂着钟易轩躺下,替他轻揉着肩膀“好了,睡觉吧,宝宝。晚安。”毛不易在自家宝贝儿额头上留下一吻,然后安心的抱着他睡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以为我要开车了吗。

其实....都是骗人的哈哈....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写这么一篇文的,也是很奇怪了..

晚安,好梦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