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·土土

我,准备好了。[小小的开下车]


这天晚上北京正在下着暴雨,雨滴落在窗户上显得格外有意境。
钟易轩正在毛不易的房间看着哆啦A梦,毛不易下去给他拿外卖了。

正在钟易轩看着入迷的时候,突然,啪的一声,灯灭了。

钟易轩这小孩儿本来就怕黑,现在房间...哦,是,这个楼层,就只剩他一个人了。因为马伯骞和周震南去练舞了,赵天宇嗓子还没好,孟子坤陪着他去买药了。

钟易轩慢慢的向床边移动,他想要那手机给毛不易打电话叫他快点儿回来,可就当他要摸到手机的时候,外面突然打起闪来,而后紧跟着的就是一声巨响的雷。

钟易轩现在害怕极了,他望着四周,眼泪在眼睛里打转,他小声地呼喊这毛不易的名字“毛毛,毛毛,你快点儿回来..我害怕..毛毛..毛毛...”

这时,门外传来了脚步声,“轩轩?轩轩?”

钟易轩确定那是毛不易的声音之后,大哭起来,“哇!死胖子!叫你拿个外卖还这么慢!...,这里黑,我害怕...”

毛不易听到自家小孩儿哭声之后,赶紧摸索着床沿,来到钟易轩身边,抱住他,“宝贝儿,不哭了,只是停电,不害....”

毛不易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唇瓣被附上,好柔软的感觉。

钟易轩吻他了。这是他们两个第一次接吻,毛不易幻想过很多种他们接吻的场景,他一直以为会是自己主动去吻他,可是..这小孩儿..现在真的是太需要一个人来给他安全感了。

在他们接吻的时候,毛不易感受到了小孩儿的索求,他现在需要被人保护。而毛不易就是那个人。

几分钟过后,小孩儿有些喘不过气来,他轻轻的推开毛不易,热气喷洒在对方的脸上,黑暗中,他们看不清彼此的脸。但,他们能够感受到,对方都害羞了。

只是...“宝贝儿,你今天..是想要了吗”毛不易拿出平时闷骚的性格,带着调戏的语气对自家小孩儿说。
因为钟易轩说过,等他准备好,毛不易也答应,不强求他,等他。

钟易轩用手攀上毛不易的脖子,用略带害羞而又坚定的语气说:“毛不易,我,准备好了。”

..........

这一夜不知道是怎么过去的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..当坤儿和天宇买完药,回来的时候,看到马老师和南南在毛不易房门前,脸上有一种不可言传的笑。

他们凑过去,南南一脸坏笑的指着4号房,天宇一脸好奇的趴到门前,只听到..里面传来...

“死..死胖子...你...你轻点儿...太..太..太深了...啊....”

天宇听到后满脸通红,拉着坤儿就进了房间,马老师和南南也带着八卦之心回去了。

而4号房的故事,还在继续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关灯,睡觉。

其实...我第一遍是想卡肉的,可是..我实在是太想开车了😂😂😂就小小的开下喽,哈哈~( ̄▽ ̄~)~

评论(16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