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·土土

傻小孩儿

毛不易录完八点见后就急忙的赶回了宿舍。

在回去的路上他一直在给自己家的小孩儿发微信,可是小孩儿好像并不想理他,一个字都没有回。

毛不易这就有点儿着急了,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,因为平常都是小孩儿主动给自己发微信的,今天..貌似有点儿不寻常。

回到宿舍后,毛不易打开了自己的房门,想寻找小孩儿的身影,可是并没有找到,他意识到自己是不是又惹小孩儿生气了呢..

毛不易走进对门,小孩儿的房间,慢慢的打开房门,靠近床边,他看到自家的小孩儿用被子蒙着自己的头,身体好像还在抖动。

是的,小孩儿哭了。

毛不易这下可就慌了,他坐到小孩儿身边,轻轻的拍着他,说:“宝贝儿,怎么哭了,是不是又想家了呢?”

小孩儿只是背过身去,并没有理他。

“轩轩,轩轩,不要哭了,出什么事儿了,跟我说啊。”

钟易轩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脸上还带着泪痕,看得毛不易一阵心疼,“你是不是,不,不会喜欢我,我了”他抽搐着说。

“你这是哪儿的话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,我最喜欢你了”。毛不易抱住自家的小孩儿,用手抚摸着他的背。

“可,可是,网上都说,你,你是为了我选择最强的,是我拖,拖了你的后,后腿,我就是个累,累赘”小孩儿越说越委屈。

“钟易轩”毛不易突然认真起来。

“你记住,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语言和看法,你我都不必去在意那些,我选择最强的,是为了保护你,可是,就算没有你,我也会选择最强的,因为我要战胜自己,成为更强大的自己”

然后去保护你...

“所以你不必自责,网上那些言论你也不必在意,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,我怎么做,他们也定夺不了,钟易轩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愿意用尽我的全力去保护你。”

小孩儿听完之后,紧紧的保住了毛不易,他知道,毛不易很爱自己,他也一样。

“好了,宝贝儿,不哭了,还没吃饭吧,我给你带了炸鸡回来哦”毛不易笑着说。

钟易轩听到炸鸡,眼睛立马闪闪发光,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他晃动着毛不易的身体说:“我要吃炸鸡!我要吃炸鸡!”

毛不易一脸宠溺的看着钟易轩,这时候,他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:

没有我你怎么办

你的泪水谁为你擦干

没有我你怎么办

你的心事还有谁明白

自己这辈子算是栽在这儿了。离不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是想写轩轩吃醋,然后毛毛去哄。

后来越写越不对,....就干脆变一个方向了(//∇//)标题也是后想的...

写的不好,看看就好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评论(7)

热度(54)